足球女将足踝疼痛数月 仁慈医院特聘专家朱渊教授助其恢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足球女将足踝疼痛两月,来仁慈医院求诊上海瑞金医院朱渊主任助其解除疼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谓走一千里路,也是从迈第一步开始的,若你连迈步、走路都感觉到疼痛不适,那么一切理想都将付诸笑谈。

  今日初秋的蒙蒙细雨,稠密地交织着,带来丝丝寒意,饶是秋雨寒凉,徐州仁慈医院的二楼门诊还不到8点半仍坐满了患者,翘首盼望着泉医生集团首席专家——上海瑞金医院足踝外科主任朱渊的到来。

  早上9点多,来自上海瑞金医院足踝外科主任朱渊准时出现在诊室里,还未坐定,排在第一位的患者便急切的走进诊室,向诊室里的朱渊主任陈述自己的病情。

  “你哪儿不舒服,多长时间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以往的检查单带了没有?”诊室内,朱渊主任耐心地询问。

  患者是一位20出头的姑娘,在母亲李女士的陪伴下前来的,说起她的病情,母亲李女士眼中渐渐泛起薄薄的水雾,似乎又夹杂着一丝骄傲。

  原来患者小谢是河南省足球队的,从小学3年级开始踢足球,至今已经11年了,担任球队里的中场,负责承上启下,清理障碍等任务,既进攻也防守。两月前,小谢的脚踝出现不明原因的疼痛,训练时,右脚弓接球的时候,脚踝那处疼的她冷汗直流。

  “拍了很多片子,CT,大夫说休息休息就好了,可是一运动孩子的踝骨那就痛得不行,听朋友说今天仁慈医院有上海瑞金医院足踝外科的专家坐诊,别说下雨,下雹子也得来。”小谢的母亲李女士激动的说。

  “孩子在踢足球的时候,跖屈动作过多会导致距后三角骨在胫骨后唇和跟骨之间撞击,从而产生疼痛不适,影响运动,属于运动损伤,但也不能排除其他损伤的可能,得拍个磁共振看看。”朱主任一边耐心地为小谢做检查,一边安慰其母亲李女士说:”不用担心,没事的,至多做个关节镜手术”。

  窗外依旧秋雨潺潺,但就诊患者仍然源源不断。临近中午下班时间,仍有不少患者在门外等候就诊。本着医者仁心的品质,朱主任直接延长坐诊时间,详细地为患者讲解病因与注意事项,直到所有患者都得到诊治。

  很多病人及家属纷纷表示,就算是亲自去趟上海瑞金医院,也不一定能够挂到朱主任的专家号,现在直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的医疗服务,仁慈医院这种想患者所想、知患者所需的活动真是太好了!

  近年来,仁慈医院每月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院坐诊、开展手术,让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专家教授们的“传、帮、带”,使徐州仁慈医院各科诊疗水平明显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