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倾盆 国内专家依然如约而至徐州仁慈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7月15日,是国内神经内科专家丁素菊和骨科专家蔡宏来徐州仁慈医院坐诊的日子。可惜天公不作美,一夜的暴雨一直下到早上仍然没有停歇的意思,虽然增加了出行的难度,但这场说好的健康之约依旧如约而至。

  早晨8点刚过,冒着大雨前来就诊的患者就已经把神经内科门前的分诊台围了个水泄不通。人群里,有不少是丁素菊教授此前看过的老病号,他们手持厚厚一叠病历和资料焦急等待着;也有不少新病号是慕名而来的,早早便来到医院排队。他们或年轻力壮正当年、或年老体弱步履蹒跚,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都为一个共同的目的:来赶赴与仁慈医院一个月前的约定,慕名接受专家义诊!

  “下这么大的雨,专家不会不来了吧?”时钟指向8点20分,人群里传来了这样的质疑。“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导诊护士穿梭于各个病友之间,一边安抚着候诊患者的情绪,一边维持着就医秩序。

  8点30分,丁素菊教授准时出现在了神经内科的诊室里。排队、叫号、就诊……专家门诊按原计划有条不紊地展开。诊室外排队等候的患者如释重负。

  作为国内著名的神经内科专家,丁素菊教授每个月都会抽出一天时间专程来仁慈医院为徐州的患者亲诊。众多被神经内科疾患纠缠多时的患者在丁教授的悉心问诊下重获健康。这也让丁教授收获了众多的人气和信赖。

  “丁教授和蔼可亲,我患有帕金森综合征两年多了,很早就想去大医院看看。仁慈医院把神经内科专家请到咱们家门口来了,轻轻松松就挂上了号,看病真的非常方便!”刚看完病的李女士开心地说。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间特邀专家诊室里,来自泉医生集团的特聘首席专家、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的蔡宏教授也在全身心地与患者沟通,逐一问诊、仔细检查,为患者提供治疗上的建议,他精湛的医术,耐心的态度得到患者的交口称赞。

  38岁的安徽患者李先生,此前一直在斯里兰卡打工,大约半个月前,他突然出现了四肢无力,手麻腿疼的症状,严重时甚至无法自主活动。在斯里兰卡当地医院进行了4天的住院治疗,症状一直没有好转。情急之下,李先生只好回国寻求进一步治疗。当得知国内骨科专家在仁慈医院坐诊的消息后,他和妻子一大早就从萧县老家赶来就诊。

  在一番仔细的问诊之后,蔡教授发现李先生的症状并不属于脊柱方面的问题,有可能是神经病变引起的问题,便建议李先生到神经内科就诊。正在就诊的丁素菊教授接诊后,认真查看了李先生此前在国外做的检查记录,又对其四肢进行了仔细检查,建议李先生住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两位专家的联合问诊,让李先生对病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不出医院大门,就得到了两位国内顶级专家亲诊,这一趟我来的可真值!”走出诊室,他发出了如是感慨。

  两位专家对待病人不分年老长幼、一视同仁,对大医精诚做出了最好诠释,他们认真和负责的态度,给每一位接受诊治的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一位患者的健康需求都是我们在乎的,所以即使下雨天,我们依旧是风雨无阻。在7月接下来的日子里,仍然会有一大波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骨科、手外科专家在仁慈医院坐诊,让我们依旧不见不散!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