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医院邀请韩国整形大师朴根范奏响美丽序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7月12日,韩国6D线雕领军人物、韩国一线明星御用整形大师、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专家朴根范,如约走进徐州仁慈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他用一双巧手,如夏之生花般,帮助爱美的女性绽放美丽和青春。

  参观——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我们先去手术室看一下(译)。”提前30分钟到达诊室的朴根范,用韩语示工作人员转达自己的想法。

  徐州仁慈医院手术室,共有18间层流手术间,并配有手术直播系统、多功能手术床、中心供氧及负压吸引,进口手术显微镜、“C”臂X射线机等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

  朴根范仔细打量手术室的每一个细节,并称赞:“我去过北京、上海、深圳许多城市,也走访过韩国很多顶级整形外科医院,相比较,你们的手术环境真的很好,设备配置是我看过最顶级的!”

  问诊——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

  28岁的晓晓(化名),坐在诊室中,描述着自己的诉求:“我想把脸瘦一下,还想让鼻子高一点。垫鼻子用假体可以吗?”

  朴根范认真听完翻译后,拿起镜子对着晓晓。“相比假体,我更建议用线雕(译)。 假体放上后是这样的,嗯,你那么爱笑,表情会僵硬的。相比起来,现在韩国更流行线雕,自然、可吸收。”

  世上没有完美极限,个性化定制方案会让美丽变得更精彩。

  手术——线雕后美丽蝶变绽新颜

  医疗美容是一项细致、严谨、高精确度的工作。操作医生的审美,技术水平,决定最终成型效果。

  结束早上的面诊,顾不上午休,朴根范和仁慈医美团队便再次踏入手术室,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诉求,量身设计专属方案,让面部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精致动人。

  线雕术后,立竿见影的美丽和自然真实的效果,让求美者们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望着镜子中年轻不止5岁的自己,张兰(化名)很兴奋的说:“哟,皱纹没了。我以为手术会很吓人,结果只有些微的肿胀,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有进行治疗……”

  平台
 

  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倾力打造中美韩国际化高端医疗

  始于整形,精于显微外科,回归医疗美容!

  作为淮海经济区民营医疗品牌领跑者,徐州仁慈医疗集团按照“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大品牌、大平台、大网络”战略。三期工程投资20亿元,全面打造高端医疗,引进顶尖专家、人才、设备,确保全球最新的科研成果都将于第一时间在仁慈运用,全面为爱美人士提供国际级的专业服务。

  韩国首尔大学整形外科专家朴根范亲临,只是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倾力打造高端医疗平台的一个序曲。此后还将会有北京、上海、美国、韩国、台湾、欧洲等知名专家陆续莅临仁慈医院,使徐州及淮海经济区爱美人士也能够享受到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

  7月,大咖云集,强势来袭!
 

  【重磅】7月23日,复旦大学骨科学(手外科、显微外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建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手外科顾施辉博士一行,将来仁慈医院参观考察、进行学术交流。

  徐建光,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教授师从我国著名的手外科、显微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教授。在臂丛神经损伤的诊治、手外伤后的功能重建、游离组织移植及其成活率提高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等方面成绩显著。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卫生部重大项目科研基金资助、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计划科研基金资助及上海市科委多项基金资助。获国家、卫生部及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多次,以第一作者在中华及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6本,已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二十余名。

  除徐建光教授一行外,本月,徐州仁慈医院还将迎来一大波国内知名三甲医院顶级专家。具体专家来诊信息及坐诊科室可参考下方【7月各知名专家来我院坐诊一览表】。


  咨询预约 0516-87328999

  就诊地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杨山路11号·徐州仁慈医院

  特别提醒 每月,徐州仁慈医院都会邀请骨科、手外科、烧伤科、妇产科、神经内科、慢创中心、疼痛康复科、整形美容科等领域国内外知名三甲医院顶级专家来徐坐诊。具体专家来诊时间,会通过微信号徐州仁慈医院、微博 @徐州仁慈医院、徐州仁慈医院官网等渠道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