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迎来大学生整形小高峰 重睑、隆鼻和微整形手术受热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随着高考的结束,平日里埋头苦读的学子,即将迎来下一个人生阶段,高考后准大学生们开启了各种自选模式。爱美的学生也在悄无声息的完成一场"美丽蜕变"。

  据了解,每年暑假假期,尤其是高考过后,都会迎来学生整形美容的高峰期。昨日,笔者在徐医附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看到,前来咨询就诊的学生比平时增加了数倍。

  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表示,咨询美容整形的准大学生中,以女生为主,其中有许多为艺术类考生。最受欢迎的整容项目为双眼皮、隆鼻、祛痘痘、微整形注射、点阵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等。

  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作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整形外科博士生授予点,博士后工作站,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专业整形中心。每年接待的患者2万人次。

  准大学生钟爱双眼皮、隆鼻、微整形

  走访中,笔者了解到,在众多整形项目当中,最受准大学生欢迎的是双眼皮以及隆鼻、微整形。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张爱君主任介绍,最近,来科室做双眼皮的学生占到了五成左右,隆鼻占三成,仅次于眼睛,其次是微整形、瘦脸针、脱毛、瘢痕修复、祛痣等等。

  暑期一直都是学生整容整形的高峰期,主要有三个群体,一是高考之后的学生,二是艺术类院校的学生,三是面临就业的毕业生。"张主任说,高考之后,有些学生希望在新的环境中,展示新的面孔。还有一部分是艺术类院校的学生,上镜和拍摄广告,需要更漂亮的形象。还有一些学生出于找工作面试的原因,也会在毕业前做一些整容。

  张爱君表示,灵动的眼神可以使一个人的气质形象加分不少,而高挺俊俏的鼻子会让整个面部显得更加立体、鲜明,而且这两个手术2个月的恢复期足够,因此双眼皮和隆鼻手术在暑期最受欢迎,成为许多学生的首选之一。因为年龄的增长、脸型的变化会影响双眼皮及鼻子的形状,通常18周岁之后人体的五官基本定型,可以整形,这也是门诊求美者中高考生增多的原因之一。

  "因为这些项目创伤小,提升面部美感的效果不错,一般家长不会反对。而且相当一部分学生是为了调整先天的问题,比如上眼皮下垂遮挡视线,调整后可以改善眼神;或者是眼睛一大一小,调整后提升面部和谐感。"张主任表示,目前微整形的项目选择也比较多,比如微整下颌角、下颌填充、瘦脸等轮廓整形,和注射玻尿酸等。

  作为区域医疗龙头,徐医附院的医学整形美容水平全省领先,其整形美容科是全省医学美容界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多年来已为无数患者成功手术,为他们带来健康美丽容颜。

  美的标准是五官协调 不可盲目追求"明星脸"

  对于整形美容手术不了解的爱美人士,往往会拿着某某大明星的照片要求手术效果达到此目标,例如:鼻子、眼睛、脸型等等必须和某某大明星一样。而现实是:真正整形美容手术效果是应该结合个人自身情况,个性化设计。

  张爱君主任表示, " 年轻人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对于美的追求不可盲目,并非所有的美容项目都适合一个人,也并不是明星的眼睛或鼻子放在每个人的脸上就能成为"明星脸"。应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五官和谐自然才是美的标准,整形手术要跟原有脸型、五官相貌搭配才能相得益彰。"

  "不少人认为整形美容是很随便的事情,以为整形是想怎么变都行,做不好再改过来很容易。其实这种想法是绝对错误的。因为,大部分整形美容手术失败后是很难补救的,轻者留下永久的瘢痕,重者造成毁容。"张爱君说,准备做和想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和具有资质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生,经过专家对你的面部轮廓和五官进行整体评估后,根据面部美学标准,提出合理化建议,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再进行,才能达到真正美丽的效果。

  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常规开展重睑、眼袋、隆鼻、隆胸、脂肪填充等美容手术及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瘢痕畸形整复,下颌骨及颧骨整形,全耳全鼻再造,乳房整形及重建,生殖器及妇科整形等,其中全耳廓再造、全鼻再造、内窥镜隆胸等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如此众多的整形项目为爱美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但作为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的医护人员秉承谨慎、负责的态度,会根据每一位患者的自身的条件,提出个性化的美容方案,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

  走访中,从事美容整形二十余年的张爱君主任一直强调,每一张美丽的面庞都是独一无二的,协调自然才是真正的美,如果千篇一律"明星"脸,就失去了个性美的真谛;另外,求美者也要保持健康的心态,不要把容貌的改变作为改变人生的重要因素。

  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具有一流的专家团队,多名专家参加江苏省卫计委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到亚洲整形美容技术水平较高的日本、韩国等国家访问学习,并将最时尚前沿的美容技术和理念带回来,应用到整形美容临床上,为爱美人士,塑造适合她们的自然之美。

  美容致毁容只是一步之遥 应选择专业医院和专家

  近年来,一些美容院和工作室整容失败的案例频发,也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今年以来,中心接诊不少因在社会小诊所或朋友的无证美容机构,整形失败的患者。"徐医附院激光整容美容中心张爱君主任说起这些患者,无不感到心痛。

  面部埋线后出现皮肤反复过敏,埋线隆鼻后鼻子红肿、溃烂、线结外露,脂肪移植后液化感染、玻尿酸填充导致皮肤坏死或失明,类似这样的患者很多,不具备行医资格,手术过程不规范,植入材料不合格、没有严格无菌消毒都会导致手术失败,整形变成毁容

  "美容外科与生活美容是两回事。美容外科是外科医学的范畴,除必要的手术设备外,手术主刀医师必须从事整形美容临床专业6年以上,并发表相关论文,才能参加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的考试。"张主任表示,目前从事美容外科的人员多而杂,许多并未经过正规医学培养的美容院从业者,也在操刀进行双眼皮、隆鼻、脂肪移植等外科手术,从而导致医疗事故的发生,造成各种并发症、后遗症、继发性畸形。

  专家提醒:健康第一,美丽第二!爱美人士追求美丽前,先对自身的容貌特点进行深入了解,理性对待整形美容。术前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机构进行咨询,对医院的医疗设备、医师资质进行了解,与专家进行深入沟通尤为重要!务必要正确选择熟悉业务、富有经验、声誉卓著的医疗单位和医师。

  徐医附院整形美容医院正在筹备中

  每年接待病员约2万人次,门诊手术约4000人次,年出院约500人次的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专业整形美容中心,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最近,中心又被确立为徐州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生授予点,博士后工作站。

  雄厚的专家团队加上先进的技术设备,让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成为淮海经济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者。目前,该中心现配备有激光美容部、门诊手术室、病区住院部。医护人员30余人,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博士2人,博士在读4人。拥有2000余万元的整形激光专业设备,其中美国进口Candela VBeam血管治疗仪、Gentle Lase激光脱毛机、调Q755纳米翠绿宝石激光、韩国进口艾维铒玻璃激光治疗仪、颌面动力系统、内窥镜手术系统等国内领先。

  由于这些年科室发展迅猛,目前的环境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求美者的要求,科室正在筹备建设"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医院",即将引进毛发移植技术和一大批国际一流的美肤激光设备,张爱君主任说,"先进仪器设备的进驻,将进一步提升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的实力,为徐淮经济区爱美人士带来福音,不用奔赴北上广,也能让时光逆流,达到美丽蜕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