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朴根范(韩国)亲临徐州仁慈医院造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从10年前开始,线雕就已经风靡韩国演艺圈,成为很多艺人出道前必做的整形美容项目。

  线雕利用可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植入到需要提升的部位,通过线体的提拉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即时年轻5-10岁。

  当下,在国内线雕普遍停留在4D技术时,韩国却已迈入6D时代!

  7月12日,韩国6D线雕领军人物,韩国一线明星御用面部年轻化大师,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专家朴根范,亲临徐州仁慈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为求美者面诊!手术(手术限量预约7-10人)!!

  6D线雕专家朴根范空降徐州
 

  专家名片:朴根范(韩国),多点提拉无痕除皱 · 6D线雕面部艺术提升术领军人,韩国明星御用面部年轻化大师,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专家,亚洲抗衰老协会会员

  适应范围

  线雕适应人群:年龄20岁到50岁之间,希望提拉松弛的肌肤,改善脸型,消除过早老化问题的求美者。

  线雕适应区域:抬头纹、眉间纹、眼下细纹、鱼尾纹、口周细纹、鼻唇沟、木偶纹、面颊提升、双下巴、颈纹等。

  美丽预约咨询:0516-87327309

  在此期间,凡预约专家成功手术者,将享受7折优惠。

  打造中美韩高端医疗美容平台
 

  韩国首尔大学整形外科朴根范亲临,只是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中美韩医美合作平台揭开神秘面纱的序曲。

  此后还将会有北京、上海、韩国、台湾、美国、欧洲等知名美容专家莅临仁慈,“强强联姻”,重拳打造“中/韩/美国际化高端医疗美容”平台,奏响仁慈医美在徐淮地区的华丽乐章。

  始于整形,精于显微外科,回归医疗美容!仁慈医美依托优雅舒适的环境、提供极致细微的服务、汇聚国际顶尖的专家团队,重塑健康美容整形新理念,让高品位的时尚女性人群实现美丽蝶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