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举办2017年胆固醇月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一旦出现心梗脑梗征兆赶紧拨打120!平时千万别忘控制‘坏’胆固醇!”针对我国心梗、脑梗等严重心脑血管病发病率持续上升态势,在今年5月“胆固醇月”来临之际,中国卒中学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联合推出主题为“生死时速,当心梗脑梗发生时”的大众胆固醇月宣传教育活动。

  为支持响应今年“胆固醇月”活动的主题,唤起群对脑血管健康的中式,帮助大家更好了解胆固醇和脑血管之间的关系,5月24日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在院门诊大厅举办了胆固醇月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神经内科专家团队及中国卒中学会红手环的志愿者们,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免费血脂检测,并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科普教育等活动,引导大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大众自我健康保健意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