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胃病中心胖友会环湖走活动圆满谢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7年4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送爽,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胖友会环湖走活动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是由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肥胖及代谢减重中心协作组联合主办,由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武装保卫部、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徐医附院总务处、宣传科、外联部,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徐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共同协办,活动主题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运动员与特邀嘉宾

  徐医附院胃病中心主任朱孝成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向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胖友健身爱好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主裁判谢春雷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胖友运动员代表张红芹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9:30,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主任谢震环鸣枪示意活动开始,胖友们从美丽的云龙湖小南湖西侧小广场开走。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女运动员一、二、三等奖共6名和鼓励奖34名。特邀嘉宾徐州医科大学武装保卫部部长刘建海,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党政办主任姜嘉,徐医附院胃病中心主任朱孝成,营养科主任孟晖,麻醉科主任齐敦益,内分泌科凌宏威主任,呼吸科张文辉主任,急救中心谢春雷、陈可主任等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整个活动紧张、激烈、有序、欢快,徐州市广播电视台、无线徐州等多家媒体全程采访。


刘建海处长和朱孝成主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陈玮书记和齐敦益主任为二等奖运动员颁奖

刘建海处长和孟晖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嘉宾与活动志愿者

  此次活动除了进行健康宣传,还让众多糖尿病和肥胖病友们进一步了解了疾病的预防及合理的治疗,现场,胖友与代谢协作组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友好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同时胖友会成员在运动中体验了互助合作,也达到了交流、交往、交融的目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