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助力“健康徐州”大型广场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4月18日,徐州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徐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现场推进会在徐州艺术馆广场隆重举行并开展义诊等系列活动。

  为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素养,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选派肝病科、呼吸科、感染病科、外科等专家组成医疗咨询服务组,免费为参与活动市民提供求医问药、健康咨询服务。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工作人员为群众义诊、答疑解惑百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千余份。帮助群众了解呼吸、消化等相关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和患病后的治疗、康复措施,得到广大市民及患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促进医患沟通,和谐医患关系。


  下一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将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参与相关社会义诊活动,加强全民健康科普宣传,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营造文明、健康、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贡献绵薄之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