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口腔科正式开诊 为东区患者解除口腔病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4月6日,随着徐医附院东院的全面启用,口腔科门诊也同期开诊了。开诊当天8:05分就迎来了第一位患者,科室选派了两名资深专家参加义诊,当天共接诊患者50余名,进行治疗15台次。

徐医附院口腔科是集口腔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诊疗中心,是国家级口腔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唇腭裂学组等全国委员单位,也是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和江苏省口腔全科医学副主任委员单位。

口腔科技术力量雄厚,人才优势明显,现有医师23人,其中有高级职称11人,博士5人,硕士10人。

科室分为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四个亚专科。口腔颌面外科技术力量雄厚,设有38张病床,每年收治住院病人近3000人次,近年来陆续开展了颌面功能重建手术、颅颌面联合根治术、正颌外科等复杂手术。作为“微笑列车”定点单位之一,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地为数百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高质量的手术。口腔内科常年开展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等疾病的诊治,年门诊病人量达4万人次。口腔修复科主要开展固定或活动修复,治疗牙体缺损或牙列缺损或缺失;种植牙技术;采用颌面赝复技术对颌面部缺损畸形进行修复治疗;同时还开展牙周疾患、颞下颌关节疾患的预防和修复治疗等。口腔正畸科主要对于牙颌面畸形患者进行矫治,其中固定矫治和无托槽隐形矫治为主。

东院门诊将选派经验丰富的专家坐诊,能够承担口腔科门诊就诊患者的常规诊疗需求。

徐医附院东院清洁整齐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和温馨优质的服务将会给东区乃至周边县市的口腔疾病患者带来福音。东院口腔科将本着尽心、尽责、快速、有效的服务理念,为东区患者解除口腔病痛,为东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