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免费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7年4月2号是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近年来,自闭症发病率近年来呈上升趋势。为唤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倡导自闭症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干预,4月2号,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联合全程导医网举办了“关爱自闭症儿童”进社区专题义诊和咨询活动。




        孩子内向不爱说话,是不是患了自闭症?如果患了自闭症,该如何治疗?义诊活动现场,不少被这些问题所困扰的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儿少科专家周勤以及院内4名专家主任一起参与,耐心回答病人关于自闭症的相关问题,并强调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于自闭症的重要意义。 为了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能接受正规的筛查及健康指导,提高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理解,更好的帮助自闭症家庭,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还给每位前来咨询的家长免费赠送自闭症相关科普杂志一册和报纸一张。

 
        义诊现场,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儿少科周勤主任提醒,治疗自闭症的黄金时间为2—6岁。经过专业人员有计划的训练和治疗,自闭症儿童能够最大限度的改善症状,获得独立生活、学习、工作的能力。因此,对于有社会交往障碍、语言障碍、兴趣狭隘、等行为特征的儿童,父母应尽早带其去专业医院就诊,排除自闭症的可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