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甲乳外科开展关爱乳腺患者健康联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7年3月2日下午,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甲乳外科成功举办了“关爱乳腺患者健康联谊会”,此次会议由科主任郭萌及朱明芝护士长共同组织,并邀请了甲乳外科宋文哲博士到场。参加会议的患者及医务人员共有五十余人。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李莹大夫讲解的《乳腺癌的防治》,姜晓丽护士带来的《乳腺疾病围手术期健康宣教》,以及病人代表发表自己战胜癌症的感言。

  联谊会通过此次科普讲座,进一步普及了乳房保健知识以及乳腺癌的防治策略,让患者获得了更多的医疗信息支持,医护人员的情感支持以及病人之间的榜样支持。现场气氛热烈,针对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宋主任一一给予解答。帮助病人解决了不少困惑,同时为乳腺癌患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联谊会得到广大患者的高度赞誉,对促进乳腺癌患者术后康复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