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女孩患上罕见b淋巴母细胞瘤 急需八十万元救命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今年24岁的庄赛男,生活在睢宁县一个普通家庭,从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徐州打工。但突然患上的恶性淋巴瘤,让这个睢宁女孩的生活整个变了样。几年前,父母由于生意失败欠了银行一笔钱,这些年爸妈一直省吃俭用,一边还钱一边供她和上大学的弟弟。现在患了重病,连手术钱都是向亲朋好友借来的。

  庄赛男学的是物流专业,在学校获得过2009-2010年度优秀班干部称号,在学校就考过计算机中级、物流员四级证书。2010年毕业后,深知家庭经济负担很重的她,开始四处打工赚钱。

  去年10月份,庄赛男突然感到上腹疼痛伴水样大便,而且症状有一个多月,于是到徐医附院消化内科住院治疗。11月30日,进行了腹腔镜盲肠部分切除手术。术后通过切片检查,确诊为淋巴瘤,而且是淋巴瘤中恶性程度极高也比较罕见的b淋巴母细胞瘤,并伴有骨髓侵犯。

  “医生告诉我,我的病急需化疗和骨髓移植,费用大概在80万左右。”1月11日上午,庄赛男正在病床上打吊水,她哭着说:“当我在病床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一下子呆住了,老天为什么要跟我们这样贫困的家庭开这样的玩笑。”

  庄赛男说,她父母几年前因为生意失败,欠了银行一笔钱,这些年来爸妈一直省吃俭用,一边还钱一边供她和弟弟上学,家里没有什么积蓄。这次手术花了近10万块钱,也是父母向亲戚朋友借的。“我不敢想象后面的80万怎么去凑!”庄赛男说,由于她没有医保,所有的治疗费全部要自费,这无疑又是雪上加霜。

  庄赛男的爸爸庄永称,六七年前,他和几个人联合买了一台挖掘机到内蒙经营,因为生意失败,他个人欠了银行20多万元,至今房子还在抵押中。如今他和爱人在徐州华气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只有4500元。“本来眼看着银行的欠款即将还清,儿子在南京工业大学也即将毕业,可谁能料到女儿却突然患上这样的疾病。”

  “但是我不甘心就这样离去啊!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还没有来得及组建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庄赛男告诉记者,她不怕腰穿检查的疼痛,也不怕化疗失去一头乌发,但是她受不了父母因为凑不到钱而焦急难过的神情。她真的想帮父母分担一点压力,可是此时她却只能每天躺在病床上,无能为力!“我除了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外,真的没有别的办法。”

  爱心人士如愿意帮助这个睢宁女孩,可以联系她父亲庄永,电话15862155043,中国工商银行账号:6222021106001970536。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