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程文俊、吴晓峰、刘圣、贾庆哲到徐州三院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自今年3月份以来,徐州市肿瘤医医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大了普外科、骨科、神经外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介入科、心内科等科室的深度合作,经过半年的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徐州及周边地区百姓就医带来了福音。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百姓,应百姓就医需求,经过多次调研和协商,自2016年11月18日起,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科与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暨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全方位开展合作,届时将为我市及周边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11月18日省妇幼妇科主任程文俊教授亲临徐州开展门诊、技术指导,欢迎广大女性朋友前来预约、咨询。)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妇科简介: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幼分院妇科创建于1957年,是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二级学科,南京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硕士学位授予点,卫生部第一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卫生部第一批四级妇科腔镜培训基地,卫生部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卫生部子宫颈癌预防及癌前期病变规范化诊疗示范基地和国家临床药物验证机构。现有床位83张,拥有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治疗、内分泌治疗、盆底重建、计划生育等特色专业治疗组,拥有一批在国内及省内有名望的专家。

  通过多年人才梯队建设,科室现有医师34人,其中教授/主任医师7名,副教授/副主任医师8名,主治医师/讲师9名,住院医师10人;博士学位者4人,博士在读6人,硕士学位者19人。

  科室常规开展各类妇科肿瘤、普通妇科疾病的腹腔镜及宫腔镜微创治疗,开展四级妇科内镜手术,妇科恶性肿瘤、重度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脏器脱垂及生殖道畸形矫正技术是我科的特色技术。在妇科肿瘤的规范化诊治和四级妇科内镜的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担负着对全省妇科疑难病症和复杂手术的指导和会诊工作。经腹及经腹腔镜手术治疗妇科恶性肿瘤已达国内领先水平,较早在省内开展了腹腔镜下系统性腹主动脉旁及盆腔淋巴结清扫术;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术;腹腔镜下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分期手术及腹腔镜下外阴癌的腹股沟淋巴结清扫术等微创新技术。腹腔镜下腹膜外入路淋巴结清扫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在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方面,承担着国家级、省级多项课题,并多次获奖。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是1983年卫生部首批批准的临床药理基地妇产科专业,1998年被国家药监局重新批准为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妇产及生育调节专业,近10年来,参与和主持妇产科临床药物试验30余项,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形成了一支药物临床试验素质较高、义务精干的研究队伍。

  本周五省人医来徐专家团队

  (2016年11月18日)

  NO.1

  妇科专家程文俊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妇科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江苏分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秘书。2006年获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奖。从事妇科肿瘤专业19年,主攻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化疗等综合治疗。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M.D.安德森肿瘤中心妇科肿瘤系、分子治疗系博士后,2002-2005年留美期间从事妇科恶性肿瘤的临床工作及基础研究。在《自然医学》、《美国科学院院报》及《肿瘤研究》等世界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五篇,总影响因子60分。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江苏省厅级科研项目共3项。

  咨询、预约电话:13813281971(朱彦玲)

  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门诊2楼妇科门诊

  NO.2

  肝胆外科专家 吴晓峰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博士
 

  擅长普通外科,尤其是肝胆外科疾病诊治,对肝癌、肝血管瘤、胆道结石、胆道肿瘤的外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慢性炎症诱导肝癌发生机制及临床干预颇有研究;参与国内十三五肝癌国家基金科技攻关专项的课题研究。

  咨询、预约电话:

  13952155920(肝胆外二科主任 顾爱东)

  13705214455(肝胆外一科主任 赵伟)

  NO.3

  介入科专家刘圣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副主任。现为江苏省”十二五“期间唯一一名介入放射学专业的医学重点人才、中华医学会介入放射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神经介入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介入放射学会神经介入学组副组长。擅长脑血管病、外周血管及肿瘤的综合治疗。尤其擅长颅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等出血性疾病,颈动脉狭窄、颅内血管狭窄等缺血性疾病,主动脉夹层等大血管和下肢动脉狭窄以及肾动脉狭窄和下肢静脉血栓等血管病变,肝癌等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等。

  咨询、预约电话:

  13705200810(介入科郭爱军主任)

  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肿瘤门诊五楼介入科门诊

  NO.4

  心内科专家 贾庆哲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从事心脏科临床工作15年,熟练掌握高血压病、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长期致力于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近年来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和参编著作多部。

  咨询、预约电话:

  13852157153(心内科王新宇主任)

  13814431323(心内一科陈青远主任)

  15852263032(心内二科张勇主任)

  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门诊部二楼心内科门诊

  问诊小贴士: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门诊一楼外科诊区

  心内科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门诊二楼心内科诊室

  泌尿外科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急诊四楼泌尿外科门诊

  介入科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肿瘤门诊五楼介入科门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