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与气温有关?心内科蒋树中:气温低血管收缩血压升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老李,又来接孙子放学啊,这天儿可是越来越冷了。

  是啊,天一冷身上毛病都跑出来了。你血压怎么样了?每天坚持吃药吗?

  我是老毛病了,血压忽高忽低,有时候想起来就吃一片,想不起来也不管它了。这几天气温一下降,还真感觉血压又上来了呢。

  血压高可不是小事,你可得听医生的嘱咐按时按量吃药啊。

  “寒冷的冬季来了,你的血压还正常吗?随着气温走低,血压会越来越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让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二科主任蒋树中给大家详细解析下“高血压的故事”




  专家介绍:蒋树中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二科主任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

  在徐州及淮海地区率先开展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室性心动过速、室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介入(射频消融术)治疗,永久起搏器安置术、心力衰竭的心脏再同步化治疗(三腔起搏器-CRT、CRTD)、埋藏式心脏自动除颤仪(ICD)安置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