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神经内科病房顺利启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10月18日上午8点28分,徐医附院神经内科在东院病区举行了开科剪彩仪式,以此庆贺病房正式启用。金培生副院长带领院办、医务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剪彩仪式,和神经内科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对于神经内科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刻。仪式很简约,但是气氛非常热烈。

  金培生副院长代表医院向神经内科东院病区顺利启用表示祝贺。高度肯定神经内科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东院神经科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延续本部的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在东院能够大展宏图!

  耿德勤主任代表神经内科对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东院神经内科启用,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实现神经内科新的突破。他对此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东院神经内科负责人程言博主任和崔倩护士长也都在仪式上表示,东院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病房环境,设施齐全的医疗条件,他们会以此为基础,努力开创良好局面,为东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神经内科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神经内科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多年被评为徐医附院先进科室,为徐医附院临床重点专科。它拥有较强的人才优势及雄厚的科研、临床、教学实力,始终居于苏北即淮海经济区神经病学专业的领先地位,为广大神经精神疾病患者诊治及康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病区优势

  精湛的诊疗水平。东院神经内科科主任:程言博,简介:男,留美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生,国家卫计生委脑卒中防治青年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1996年参加工作,长期从事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脑卒中规范化诊治积累丰富的经验,主要侧重于脑卒中的早期救治,神经介入治疗和神经保护方面。对脑卒中风险筛查和个体化药物治疗具有较深入研究。开展炎症对脑缺血损伤的致病性研究,发表SCI收录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10月14日彭城晚报还整篇报道了关于程主任团队《神奇的脑血管“介入取栓”》的文章。此外,神经内科本部专家每周轮流定期坐诊,拥有本部相同的专家团队。

  优质的护理服务。东院新科室护理团队全部是由本部神经内科抽调的精干的专业护士,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训练有素,细致周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