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朱孝成用"袖状胃切除术"帮270斤男性减至177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胖哥自述——

  从270斤的大胖子到现在的177斤,中间经历了太多太多 虽然只有短短的100天时间,但是对我的人生、对我的生活和身体来说,变化是翻天覆地的!

  过去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暴饮暴食、长期坐在电脑旁、缺乏运动,这一系列的不良习惯导致我的体重和年龄一样与日俱增,肥胖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质量和工作干劲。因为太胖,血脂稠、胆固醇高;因为太胖,睡觉打呼噜特别响并且有呼吸暂停综合症,就连坐火车卧铺都让其他乘客无法正常入睡,种种的嫌弃的眼光投向我;因为太胖,白天嗜睡,坐在电脑前经常就是混混欲睡,开车出门时间只要略微一长也是会犯困。

  两年前一次听说了缩胃手术,就开始收集相关的资料,并且积极为这个手术做准备,但是家人反对,担心副作用,担心对身体有影响。他们认为,好好的人为什么要去动刀子,少吃点就减肥了。可是“死胖子们”基本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嘴的人,而且所有的减肥方法基本上对我们都是无效的!

  本来是被南京某医院寻找江苏第一胖的广告吸引,估计第一胖我是算不上的,但是手术还是必须要做,后来我就开始搜索徐州市的医院有没有可以做这个手术的,了解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二院)的朱孝成教授是胃病方面的专家,做了很多难度很大的胃癌手术,而且还是治疗肥胖症糖尿病的学会委员,也有过很多成功的手术案例。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就挂了朱主任的专家号,去咨询减肥手术的相关事宜。朱医生一看到我就知道了我是想减肥的,询问了一下我的个体情况和平时的身体情况,建议我做袖状胃切除手术,并且把我加入到他专门为病人建立的微信群。在减重互助群里面有几十位和我情况一样的朋友 都是之前做过手术, 其中有手术后一个月的,也有3-6个月的,也有2-3年的。

  我在和朱主任交谈了1小时左右,心里更有底了,之前种种的担心也都一一放下了。连最初最反对我做手术的老婆,经过了这次交流也更加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之前我的减肥药、健身卡等等,都是我老婆安排的。虽然很多种方法都尝试了,但是每每最后都是减肥失败,甚至又加倍的涨回来,唯有这次,她真的相信手术减肥能拯救我的肥胖的身体了!

  手术后3天我就出院了,行动上基本恢复正常。

  第一个改变就是白天不再嗜睡了。手术15天后 我第一次出差坐火车去郑州,我老婆还很不放心我的身体执意要跟着我一起去一趟,防止路上出现意外。但是事后证明一切正常,工作也比过去顺畅多了,当时体重230斤。

  手术一个月后 我开始第二次出差,这次路程比较远,先去了浙江绍兴,工作完了以后又去了海口,然后跟着旅行团玩了三亚,并且正常潜水,体重210斤。

  在手术2个月后,体重降到了190斤左右,当时做了一遍全身全面体检,令我惊奇的是我吃的很少但是身体指标都很正常了,所有血象都完全正常,过去的重度脂肪肝也变成中度脂肪肝。这个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在我手术后3个月已经和正常人基本一样了,在北京出差几天的时候,还爬了长城、逛了故宫颐和园和圆明园,比一般人跑的还快,基本都是在人群的最前面。 走了几天路,也没感觉疲惫,现在爬楼一次上10层也没有过去的气喘吁吁的样子了。

  现在手术已经有100天了,目前体重177斤,很多中间没见过我的人都一致说变了一个人 ,都不敢认了!过去的衣服现在已经全部淘汰掉,秋天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是新买的,现在怕自己瘦的太多,略微比过去强迫自己多吃点东西。

  我希望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外科手术减重的确切效果,更希望越来越多的“胖友们”能够和我一样,拥有健康美丽新生活!

  在此,我要再次感谢徐医附院胃病中心减重团队的优质技术和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