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免除被继母砍伤男孩的后期瘢痕修复手术治疗费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10月6日,徐医附院医疗美容科来了一位小患者,他是台儿庄被继母砍伤备受社会关注的7岁男孩小坤。

  今年中秋节,一名7岁男童被砍十几刀,紧急转院到徐州救治的新闻,令无数网友感到震惊。据了解,经过当天夜里3个多小时的紧急手术,小坤伤势稳定,生命体征平稳,但仍需长时间的住院治疗。

  昨日,小坤慕名来到徐医附院医疗美容科接受治疗。该院副院长、医疗美容专家金培生教授和张爱君主任医师为孩子会诊后,认为孩子伤口愈合很好,右脸下方有7厘米长的瘢痕,但7厘米瘢痕已经出现凹陷,头部左侧有5厘米瘢痕,鼻梁瘢痕较浅。左右手上戴着康复治疗器械,10个手指可上下活动。张爱君主任告诉小坤父亲,孩子目前恢复良好,可以进行康复治疗,考虑到孩子家庭生活困难,医疗美容科可以免除孩子后期瘢痕修复手术治疗费用。

  小坤父亲拉着张主任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二院领导,谢谢徐州人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