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康复科每周四开设记忆障碍康复门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阿尔茨海默病就是我们俗称的老年痴呆,众所周知,我国目前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阶段,在为数2.22亿的老年人口中,失智老人群体就高达1100万人,主要是由阿尔茨海默病以及血管性疾病(脑溢血、中风)等引起的痴呆所构成。数据显示,我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人数已居世界第一。然而,很多人甚至是部分医师到目前对于该疾病的认识仍存在大量误区,导致我国阿尔茨海默病就诊率和治疗率非常低。

  为普及阿尔茨海默病的相关知识、给广大受记忆障碍困扰的老年人们进行筛查并提出合理解决办法,徐医附院康复科于9月21日上午在本部门诊大厅举行了义诊活动(和徐医附院东院的义诊呼应)。

  

免费测量血压

  
耐心咨询和专业评估

  
为有记忆力障碍的患者佩戴“黄手环”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记忆障碍患者给予评定和治疗,并发放黄手环,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答疑解惑,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称赞,展示了该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该院的社会影响力。

  徐医附院康复科每周四开设记忆障碍康复门诊

  地址:徐医附院急诊楼二层康复科门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