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徐州口腔医院9.20爱牙日优惠在行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人的一生有两副牙齿,一副为乳牙,共20颗。自7岁至12岁期间,乳牙先后脱落被恒牙替换;另一副为恒牙,共28-32颗,从胚胎第五个月左右开始发生,自6岁左右第一恒磨牙萌出开始,至12岁前后除第三磨牙外,恒牙全部萌出。第三磨牙一般在20岁左右萌出,又称智齿。智齿也可终身不萌出,因此恒牙28-32颗均为正常。恒牙萌出后终生不换,恒牙脱落后,脱落的部位将不再有牙齿萌出,是人的最后一副牙齿。

  牙齿堪称是人体中最坚硬的器官,是人们每天摄取能量的第一道关口,“民以食为天,食以牙为先”,食物通过与牙齿的咀嚼与研磨,进入肠道,最后被身体消化吸收。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可见健康的牙齿不仅关系到“口福”,更是保障良好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而口腔健康的标准也从过去单纯的牙齿整洁,没有缺损、疼痛、出血等疾病状态,提高到现代的全新概念: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口气清新,笑容自然,进食、说话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众所周知,在国际标准的选美比赛中,有一副健康洁白的牙齿也是评选条件之一!牙齿健康,会增强人的信心,让生活充满自信,魅力无穷!

  每年的全国爱牙日,徐州市口腔医院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牙日活动,围绕每年爱牙日的主题,用义诊咨询、礼品发放、户外宣传、网络传播等途径,向老百姓传播口腔保健知识,传达“维护口腔健康,提高生命质量”这一理念。今年的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全体市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都在为此不懈地努力着。

  徐州市口腔医院2016年9·20爱牙日优惠来了

  2016年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口腔健康对于全身健康的重要性。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口腔中的感染和炎症因子可导致或加剧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龋病和牙周病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和牙齿周围支持组织,不仅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外,还会造成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孕妇的口腔感染是早产和婴儿低出生体重的危险因素。

  根据徐州市卫计委关于开展爱牙日公益性主题活动的总体部署,为了进一步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和口腔健康的关注,普及口腔卫生知识,提高全体民众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徐州市口腔医院围绕今年的9.20爱牙日的主题,计划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定期口腔检查,保护牙周健康

  牙周炎是口腔健康的“头号杀手”。牙周炎病程很长,,刚开始的表现是牙龈出血、牙石堆积,逐渐发生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直至牙齿松动、最终牙齿脱落。牙周病的发展是不可逆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十分重要,但是很多居民都不重视牙龈出血等问题,等牙齿松动脱落了才后悔莫及。为了惠及牙周病患者,9月20日当天在医院牙周病科就诊产生的治疗费享9折优惠。

  咨询电话:85866050

  想种牙的看过来:种植牙优惠在行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缺失牙齿的患者接受了种植牙,为了让彭城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种植牙走进更多患者的生活,缺失牙齿的患者经过检查符合种植条件的可以在9月15日至9月30日之间预约种植手术,进口种植系统每人可得500元健康减免,国产种植体系统每人可得1000元健康减免。

  咨询电话:85866022

  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

  一口整齐的牙齿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可以说牙齿是一个人最好的装饰品,最亮的闪光点、最高的亲和力,它充分体现一个人的家庭背景、文化修养,生活态度和工作性质等。

  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整齐的牙齿,9月20日口腔正畸科开展“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活动,活动当日初诊患者减免500元正畸诊疗费。

  咨询电话:85866060

  微创拔牙,让拔牙不再恐怖!

  临床上医生常常遇到这种患者,其某个牙因为种种原因需要拔除,但碍于怕痛或感染,迟迟不愿拔,有的甚至一拖数月,既痛苦还可能遗留严重的后遗症。针对这种情况,徐州市口腔医院率先开展微创拔牙术,让拔牙不再恐怖。为了让更多患者体验微创拔牙的优势,9月20日当天口腔颔面外科门诊为就诊患者免除全口牙病检查与治疗设计费、一次性器械盘费用,同时微创拔牙减免100元。

  咨询电话:85866036

  全瓷冠——精品牙冠精致生活

  有的患者牙齿坏了需要做牙套,做了烤瓷牙几年后牙龈变黑了,去做核磁共振医生还说烤瓷牙对检查有影响。怎么办?可以做全瓷牙!全瓷冠是无金属内冠的精品修复体,在美观和生物相容性上均远优于金属烤瓷冠。能较完美地重现牙齿的颜色和纹理,对牙龈的刺激性低,不会导致牙龈的过敏反应、牙龈变色,而且不影响后期磁共振、CT等全身检查和放射治疗。9-20日当天到徐州市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做全瓷修复体可以享受9折优惠。

  咨询电话:85866037

  关爱儿童,从“齿”开始

  近年来,儿童口腔健康问题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需要关注,儿童口腔科熟练地掌握儿童口腔专科特色技术,例如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治疗、儿童咬合诱导技术以及集体儿童口腔保健示范项目等,核心技术达到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9月20日当天到医院儿童口腔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85866051

  把该补的牙齿补起来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俗语说的牙疼,其实就是龋病(虫牙)发展到一定程度导致牙髓炎的时候那种钻心的痛感。想要彻底解除痛苦也并非难事,及时找专业的牙体牙髓病科医生把龋病的牙齿补好就解决了。为了让利给广大的彭城百姓,让您在补牙的同时享受优惠,9月20日当天到医院牙体牙髓病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85866039

  爱牙日义诊活动

  牙齿很小,但是功能很重要。

  口腔问题,及时检查及时治疗是关键。为了方便市民朋友咨询检查,9·20爱牙日当天在市口腔医院的门诊大楼外义诊,有口腔疾病的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咨询。

  徐州市口腔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9-20爱牙日

  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1、活动形式:通过报纸、网络、微信等形式,将创文9-20活动进行公布,并附带徐州市口腔医院的微信二维码,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市口腔医院的公共账号参与答题。

  2、活动内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4题;口腔知识普及6题;每题10分。

  3、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100名。

  4、活动奖品:参与答题最高获1000元治疗卡

  一等奖:免费口腔检查+治疗卡(面值1000)+口腔清洁小礼品

  二等奖:免费口腔检查+治疗卡(面值500)+口腔清洁小礼品

  三等奖:免费口腔检查+洁牙卡(面值300)+口腔清洁小礼品

  参与奖:口腔清洁小礼品(套装)

  凡9·20当天凭答题分数来医院者,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5、活动规则:

  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医院公众号参与答题,每个微信号有-一次答题机会,

  不可重复答题,答题前需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答题结束自动生成分数,活动日期9月11日一9月20日,活动结束后公布正确答案和获奖人员名单,电通知1-3等奖获奖人员9月30日之前的工作日到市口腔医院发展部领取奖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