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皮带轮压穿女工右手 徐州仁慈医院手术五小时取下铁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8月28日,徐州仁慈医院送来一位女患者,右手上挂着一个铁块,眉头紧锁,血不停地流。

  40岁的王女士是徐州金山桥张集村一机床加工厂的工人,28日上午10点多,她干活时转头跟旁边的工友聊天,没有注意传送带的移动,手下意识地往前伸,被工作中的皮带轮压中。因为机器动能很大,皮带轮直接压穿了王女士的右手掌,连带着卡住了整个右手。

  工友看到之后,急忙跑过来,但因为王女士的手被卡住,一时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另外一个老工人将机器电源停掉,再小心地用工具将机器卡住她手的部分拆下来,开车将王女士送到徐州仁慈医院

  女士右手上挂着一个铁块

  医院手足显微外科的医生介绍,王女士手上戴着手套,看不清楚伤口情况,用剪刀将手套剪掉,检查之后紧急送往手术室。经过5个多小时的手术,卡住王女士手的铁块被取下,现在王女士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医生用剪刀剪掉王女士手上的手套

  医生提醒道,机器作业时要是发生事故,不要惊慌,第一时间断掉机器电源,让机器停止工作,之后尽量不要碰触拉扯伤口,以免造成二次损伤,直接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