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缺水咋办 整形美容程洋:水光注射"夺"回弹性肌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说起当下最热的韩剧莫过于《W两个世界》,脑洞大开的剧情让人大呼过瘾,而女主角韩孝珠暌违小荧幕几年之后重新“复出”,清丽的模样还是那么美,尤其是白皙透亮的肌肤让人很是羡慕。

  纵观整个韩国娱乐圈,当红女明星们从二十岁至五十岁不等,却始终保持着细嫩白皙的水润好皮肤,高超的化妆技巧固然可以增分不少,但归根结底还是皮肤的底子好,女明星也是人,她们也不能全然抵抗时光的流逝,那维持肌肤最佳状态的法宝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水光注射!用水光注射,把那些被岁月偷走的肌肤弹性重新夺了回来。

  减龄必备,和青春之间只差一次水光注射

  皱纹、毛孔粗大、皮肤黯淡无光;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皮肤黝黑发黄、皮脂分泌过多,脸上长痘痘…几乎每个女人都会或多或少的遇到皮肤问题,有没有一种美肤方式可以解决这些烦恼?徐矿总院整形美容中心程洋主任表示,水光注射可以帮助爱美女性解决许多皮肤苦恼。“当下的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严酷的环境中,时冷时热、时干时湿,还有各种辐射、雾霾,这些都使皮肤更快失去水分。而当皮肤水分不充足的时候,皮肤自然就老化很快。想赶走那些恼人的皮肤窘况,首当其冲就是要为皮肤补水,当肌肤喝饱水,状态自然就会好起来。所以水光注射是一个非常好的改善、解决肌肤缺水的方法。”

  程洋解释说,水光注射是一种微创无痛、不留疤痕的最新皮肤美容方式,以定点、定层、定量来精确定位,将营养物质直接注入到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及起到美白提升的作用。

  重返青春,维持年轻态为肌肤锁住一片汪洋

  记者在网络上看到这样一段资料,女人自22岁开始,面部以每年0.02厘米的速度产生微妙的下垂,这时候的你也许不曾在意;到了25岁起,胶原蛋白以300-500毫克/天的速度从体内流失,这时候的尔也不曾发现,到了30岁后胶原蛋白停止生长;直到35岁后,面容发生明显改变,你才会发现,原来时间已过,面容已老。可惜往后每隔5年,松弛速度成倍递增。许多女性都感慨自己从小姑娘变成了黄脸婆。水光注射的出现,让黄脸婆看到了肌肤重生的希望。

  据专家介绍,单纯的水光注射其实时间很短,一般15-20分钟就能注射完毕。水光注射一般是按疗程注射,一个疗程3-4次,每两次注射间隔7-15天,两个疗程需间隔3-6个月。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水光注射的效果比较明显,第一次注射后就能看到肌肤状态的改变,当疗程结束后,肌肤几乎可以赢来”脱胎换骨”的改变:补水——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改善面部水润度;保湿——加强皮肤深层锁水,改善干燥肤质;提升弹性——改善皮肤老化,重现滋润紧致:美白——改善暗淡皮肤,提亮肤色;淡斑——淡化雀斑、色斑、瑕疵等色素沉着;嫩肤——缩小毛孔,打造细腻美肌;抗皱——充盈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专家提醒:水光注射效果虽好但也存在“有效期”

  女孩子拍照都喜欢用美颜相机,水光注射可不是“美颜相机”,它虽然效果很好,但并非万能。而且,女人的美是有保质期的,水光注射也不例外。它的维持时问是有限的。一般来说/有效期的长短与注射的次数和个人肤质等有关。如果只注射一次,维持时间可能就两三个月,注射完一个疗程可维持9 -12个月。另外,平时不注重保养、皮肤状态差的人维持时间相对较短。

  水光注射的流行,催生了很多能提供这项美容疗法的机构。专家建议爱美女性去正规医院注射,正规医院的水光注射全程无菌操作,实行手术级别消毒,所采用的透明质酸等产品能很好地被吸收消耗,不会产生依赖,安全性有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