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在我市首开“麻醉门诊” 全面解答麻醉问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市民李先生:医生,由于我父亲最近一段时间出现胃部不舒服的情况,想给他查个无痛胃镜,但考虑年龄问题,加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不知道能不能耐受麻醉,我想替我的父亲咨询一下,想给他做个无痛胃镜,不知道可不可以?

  麻醉门诊坐诊专家在仔细询问了患者的既往病史,平时用药以及近期的各项身体检查情况,做出综合评估,认为李先生的父亲,身体条件可以耐受麻醉,进行无痛胃镜检查没有问题。

  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徐州市区首开麻醉门诊,主要进行麻醉相关问题咨询。

  比如,麻醉前咨询与评估:手术患者可以到麻醉门诊咨询,进行麻醉前评估、患者能否耐受麻醉,并向病人解释相关手术可能采取的麻醉方式,让病人充分了解麻醉,来减轻担心麻醉问题而出现的焦虑不安情绪,安全顺利度过围手术期。

  对于需要做无痛检查的患者,也需要做麻醉评估,比如高龄老人、有哮喘或肺气肿的患者,正处在上呼吸道感染期者等特殊人群,就不能做无痛胃肠镜检查。

  麻醉门诊医生还会完善手术前患者的各种检查,诊断和处理一些麻醉相关并发症。

  患者需要接受术后镇痛服务以减轻伤口疼痛,麻醉医生需要根据情况来调整用药方案,及时处理常见麻醉和手术并发症。对于没有接受术后镇痛的患者,麻醉医生也需要进行访视,了解术后恢复情况,并及时处理恶心呕吐等并发症。

  到麻醉门诊看看,专业的麻醉医生给您提供针对性评估指导,让您平稳度过手术期。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麻醉医生必须严密监测患者身体的各项生理指标,并根据情况随时进行调节,确保患者能够平稳地渡过手术这一难关。

  事实上,麻醉和手术本身对身体就是一种伤害和打击,任何人在麻醉过程中都可能出现意外情况。在整个手术过程中,麻醉医生必须严密监测患者身体的各项生理指标,并根据情况随时进行调节,确保患者能够平稳地渡过手术这一难关。

  此外,在麻醉门诊患者提前和麻醉医生沟通,建立起他们之间的信任,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患者不必要的术前恐惧焦虑,这对术后顺利康复也十分重要。

  最后,开设麻醉门诊还可提高麻醉科医生工作效率,手术病人术前也无需在病房等待麻醉医生做术前访视和履行麻醉前告知手续。

  徐州市中心医院麻醉门诊都是副高以上职称,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麻醉医生坐诊,针对您的麻醉相关问题,做出权威细致的解答。

  麻醉门诊开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