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四院率先开展笑气麻醉 是最安全的牙科麻醉方式之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市民李先生说,“我是帕金森老病友了,抖的特别厉害,平时最怕牙痛毛病,总感觉治疗牙齿不稳妥老打颤,医生不好给我看病,也担心治疗时触碰到我口腔其他部位,但自从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尝试了舒适化无痛口腔治疗,真的可以解决我这个棘手的问题了。”

  市民王大妈表示,“我是一个特别害怕进口腔科的人,每当听见那‘吱吱’的钻牙声就受不了,但我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用了舒适化无痛口腔治疗后,感觉整个过程一点儿也不疼,太舒服了,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治疗就做好了。”

  在口腔科门诊,经常会遇到很多患者对口腔治疗焦虑、恐惧的病人,也有牙科治疗时咽部敏感人群,更有不愿意配合治疗的儿童或其他难以约束的病人,为了满足这类特殊人群的口腔治疗,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率先在徐州市开展“笑气镇痛镇静技术”,它是最安全的牙科用麻醉方式之一。

  它的镇痛作用强而麻醉作用弱,接受者处于清醒状态,避免了全身麻醉的风险。在适量用药和操作正确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性高,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当然,这种“笑气麻醉”是无毒无害的,绝对安全放心使用哟,儿童和怀孕3个月后的孕妇都是可以使用的。

  此外,很多孕妇在怀孕时会遇到口腔问题,但又担心治疗时会影响胎儿健康,这点各位孕妇也大可放心,因为该院口腔科和妇产科密切合作,在女性备孕期间口腔病灶清除,孕产口腔保健,怀孕期间出现口腔问题,可以跨科室的会诊并制定最为安全,妥善的解决方案。

  专家介绍:顾倩平 口腔科 主任医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徐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口腔科工作20年,先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江苏省口腔医院进修学习,在武汉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学院专项培训。

  对口腔颌面外科的疾病如正颌正畸联合治疗牙颌畸形、唇腭裂的序列治疗、涎腺疾病、颌面部外伤、脉管畸形、颌面部肿瘤、三叉神经痛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口腔内科复杂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黏膜病诊治处理。曾获淮海科技奖2项,徐州市科学进步奖2项,省市引进奖2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周五下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