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飞秒激光近视术暑期大力度活动 最高优惠2000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又到了一年一度迷人的暑假,这也是许多年轻人收获果实,奔赴更广阔前程的季节。摘掉眼镜,顺利通过体检或是拥有更自信更明亮的视力,是众多近视患者的愿望。而近视激光矫正手术正是为圆近视患者摘镜梦的最佳选择。

  飞秒激光目前是近视激光矫正手术最先进的技术,因其切削精准、手术微创、术后视力恢复快、视觉质量佳越来越成为近视患者的首选。为使更多近视患者轻松享受飞秒激光手术,现徐医附院眼视光中心特推出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暑期大优惠活动:

  半飞秒激光手术优惠1000元

  全飞秒激光手术优惠2000元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9月15日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99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5楼眼视光中心

  徐州医科大学眼视光中心是您近视激光手术的最佳选择!

  一、全球最先进的近视激光手术设备

  VisuMax是眼视光领域国际巨头德国CARLZEISS公司上百位全国顶级科学家的智慧结晶,于2009年面世,是近视激光领域的最前沿技术。1飞秒等于10-15秒,飞秒激光具有很高的瞬间功率,能在透明组织内部进行精确的任一形式切削,从而保证了更精确的治疗,并且整个治疗过程非常轻柔,损伤更小。这就是蔡司VisuMax为飞秒激光设立的新标准:精准、轻柔、安全、高效。

  二、权威的准分子及飞秒激光手术专家

  赵愈敏,女,徐医附院眼视光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眼科学硕士,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为屈光不正(近视、远视和散光)的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手术资深专家,具有丰富的角膜激光屈光手术经验,行准分子激光及飞秒激光近视眼矫治手术数万例,并且在徐州市率先开展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治术。学术成就:发表了20余篇省级和国家级科研论文及专篇。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1项,省科研成果2项,徐州市科技进步奖2项。

  三、资深的近视激光手术团队

  中心近视激光手术团队由资深的视光师、近视激光仪器技师以及经验丰富的主管护师组成,对患者的术前筛查、术后管理、手术配合、参数设计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