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做饭误将雷管当柴火烧被炸伤 送至徐州仁慈医院救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六月二十日,家住紫庄的吴某,在家烧饭时,不慎被雷管炸伤,后被紧急送往徐州仁慈医院进行治疗。

  家住贾汪区紫庄的吴某,是个聋哑人,平时靠在家附近工厂里面打点零工过活。六月二十日下午五时许,吴某用在外面捡的柴火烧饭时,岂料柴火里面混进去了雷管,吴某没有注意,直接将雷管当做普通柴火木条扔进了火里,雷管遇火爆炸,直接将灶台炸塌,吴某被炸伤倒地,雷管上面的弹片打进吴某手上脸上,星星点点。吴某的家人听到声响之后,急忙跑过来,将吴某送到村里卫生所。卫生所进行简单包扎后,因为不具备进一步治疗条件,建议转院。吴某家人又开车将吴某送往徐州仁慈医院

  吴某被送到仁慈医院,已经是晚上七点多。据徐州仁慈医院手足显微外科潘勇医生介绍,吴某手上还有面颈部受创严重,内部异物较多,所为细小铁屑,需要进行手术打开伤口取出异物。因为异物较小,创口小,数量多,医生只得一个一个打开伤口,取出异物,粗略估计,有几百个细小伤口,耗时极多。经过七个多小时的手术,吴某身上大部分伤口都被清理完毕,吴某现在已经在进一步治疗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