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选择安全选择权威 不要让"微整形"变"危整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近年来,“微整形”成了整形美容市场的宠儿,电视、报纸、电台、网络、微信等各种宣传手段铺天盖地,争相报道、宣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变美,就一定要对有“午餐美容”之称的“微整形”进行必要的了解。

  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改变人的面部轮廓,让人变美变年轻的注射整形方法,其主要项目包括通过注射肉毒素、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进行消除面部皱纹,或者进行隆鼻、隆下巴、丰苹果肌、瘦脸等。

  微整形有什么特点?

  微整形不需开刀,具有高效性、安全可逆性及无恢复期的三大优势。但是这种安全性也是相对而言的,只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使用国家批准的安全药物,并且由权威的注射医生根据不同的面部轮廓特点制定方案并操作无误,才能保证微整形的安全性。

  微整形的效果是永久的吗?

  微整形通常属于非永久性的治疗,注射针剂一般在体内可维持6个月左右,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微整形有风险吗?

  微整形虽然不用动刀,但是仍然属于医疗行为范畴之内,存在医疗风险,尤其是使用的注射产品要有保障,进货渠道要正规、注射位置、剂量要准确,否则会给求美者造成伤害,如注射肉毒素位置不当、剂量不当,可能导致表情僵化、面部轮廓左右大小不对称等,注射违规产品,更可能出现全身系统副反应,甚至因此而丧命。

  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提醒您: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而让变美的“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由于医疗整形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整治力度不足,许多非法的整形美容小医院、小会所,甚至是美甲小店也在微整形市场巨大利益的诱惑下,也开展了微整形项目。

  这些小医院、小会所的设备、医疗水平等等得不到充分保障,微整形虽不用开刀,但注射微整形手术其实比传统美容手术需要更高的技术水平。而且材料、设备消毒等各方面都与求美者息息相关,千万不可因一时优惠去贪小便宜而落入消费陷阱,反为自己留下终生遗憾。

  微整形是安全整形的时代,然而,目前微整形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是不容忽视的,只有警惕这些隐患才能避免整形风险。

  微整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神秘或者说神奇的领域,微整形的确有快速、零创、安全的特点,但这是在药物来源有保障和正规操作的前提下。如果药物来源不明,或者进行了不当操作,微整形很有可能会变成“危整形”,美容不成反毁容。所以微整形注射药品质量和医生技术都很关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