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院手足显微外科大型义诊活动开始啦!

  ——庆祝徐州仁慈医院成功举办“全国手足显微外科论坛峰会”

  百位专家共聚仁慈,联合会诊奉献爱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6月2日“第三届全国手足显微外科论坛高峰会议”在徐州仁慈医院成功召开!徐州仁慈医院秉承着“爱”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爱心、笃行公益,在会议期间,仁慈医院将同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敬请广大患者前来咨询。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6月2日至6月30日峰会举办期间,徐州仁慈医院义诊、优惠治疗四肢修复与重建、畸形矫正、骨缺损、骨再生、血液透析造瘘术、断肢再植、拇手指再造等各类四肢疾病,由国内实战专家联合会诊,手术费8折优惠。仁慈医院精英团队与顶级专家同台手术,手术全程直播,让患者家属放心!同时,仁慈医院还将征选需高难手术治疗的社会贫困患者十名,给予手术费全免治疗!

  活动流程:

  1、患者来院时先到新门诊楼一楼客服办公室登记,领取活动申请单;2、患者持申请单前往二楼手足显微外科或相关科室专家门诊就诊;3、门诊专家会同“全国手足显微外科论坛峰会专家组”对患者病情作出分析判断,在活动申请单上勾选“手术费8折优惠”或“具备手术费全免条件”项。4、“具备手术费全免条件”的患者,下一步需到当地民政部门或相关政府部门开具贫困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后,与病史、病例一起带回仁慈医院就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咨询电话:87327309

  病情咨询电话:13092332833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