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遗落钢针扎入3岁娃臀部 仁慈医院紧急手术顺利取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3岁大的宝宝看电视时,因兴奋在沙发上蹦来蹦去,可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沙发上遗落了一根钢针。4月13日,徐州仁慈医院收治了一名伤者,一根钢针扎进一名3岁男童臀部,因伤者当时用力很猛,钢针居然扎中骨头后直接崩断,只剩下约2公分的针尖部分插在伤者股骨头里。 受伤的男童叫天天,家住徐州市区。当天上午,天天由奶奶陪着,在家里客厅看电视。当时,电视里正播放抗日电视剧,看到打斗场面时,天天特别兴奋,一个人在沙发上蹦来蹦去。奶奶当时一边看电视、一边翻报纸,没在意孙子的举动。突然,天天在猛地坐下来时,发出了一声惨叫,并捂住了自己的臀部。奶奶赶紧上前检查发现,一根6、7公分长的钢针,赫然扎在了孙子臀部上。看到孩子疼得哇哇大叫,奶奶赶紧将他送到徐州仁慈医院

  扎入孩子骨头的针尖部分 仁慈医院医生经过检查发现,钢针已经在伤者体内发生断裂,针尖的两公分已经插进了骨头里,一时没有办法取出。随后,仁慈医院医生紧急对田田进行了手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田田体内的钢针被顺利取出,目前,孩子还将进一步接受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