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用电锯DIY锯到俩脚趾 仁慈医院成功接上大拇脚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3月27日,家住铜山区的许先生在家用电锯加工东西,不慎把自己的脚趾给锯掉。

  28岁的许先生,平时在家就喜欢摆弄一些东西,做一些小玩意,用个时髦的话来说,这叫“DIY”。昨日上午,记者在徐州仁慈医院见到了许先生。“几年时间了,从没出现过意外。”许先生说,这次的意外真的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许先生说,27日是周日,在家休息的他闲来无事,就想着自己加工个小玩意,做个可以在家当摆设的玩偶。上午10点多,他搬出自己的电锯、木头,准备开工。刚开始一切正常,正当他使用电锯时,放在屋里的手机响了,他一走神,电锯直接锯到他左脚的第一、二脚趾上,左脚的大拇脚趾当时就掉在旁边,而二脚趾则被电锯绞碎。

  “揪心的疼,我当时拼命忍住痛,大声呼救。”许先生说,他把身子挪动了下,距离电锯远一些。听到喊声的许先生家人出来一看,一地的鲜血。家人马上将被锯掉的脚趾装起来,连同他一起送往医院。

  市仁慈医院的医生在对许某进行了检查之后,紧急进行了手术。许某的大拇脚趾成功接上,但是由于第二脚趾被绞碎,没有办法修复。现在许某正进行进一步治疗。


许先生在家用电锯加工东西,不慎把自己的脚趾给锯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