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滑雪不慎摔倒致骨折 徐州仁慈医院成功复位固定右胫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家长带孩子滑雪,本想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不料滑倒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这事就发生在25日下午,小患者帅帅才10岁。

  1月25日下午,父亲带帅帅前往我市一处滑雪场。就在帅帅滑得尽兴时,突然有人从他面前滑过,导致他避让不成失去平衡。在他挣扎了几次后,摔倒在地。父亲发现,帅帅的右小腿畸形、活动受限,于是急忙开车将帅帅送往徐州仁慈医院。

  徐州仁慈医院骨科医生杨帆表示,帅帅的右胫骨粉碎性骨折,比较重。一般来讲,滑雪场上有厚厚的雪,可以起到缓冲作用,不应该因滑倒导致伤得如此严重。滑雪的鞋子有些像长筒靴,帅帅骨折的位置恰好是靴子所护住的位置,能是因为帅帅摔落时想站起来,导致右腿被靴子别住,才导致骨折严重。如果帅帅当时顺势跌倒,也许就不会如此了。医生已为帅帅进行了右胫骨骨折复位固定的手术治疗。


右胫骨骨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