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年轻化 徐州仁慈医院朱本亮提醒少玩手机多锻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怎样预防帕金森病及其综合征的发生?徐州仁慈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表示,该病与年龄老化、遗传、环境毒素(工农业污染、室内装修污染、手机、电脑辐射可能致病)的接触等综合因素有关,是帕金森病潜在的致病原因。目前发现帕金森患者趋于年轻化,20%患者因环境污染或受化学毒素侵蚀“中招”。

  徐州仁慈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朱本亮表示:“最近这几年,发现病患越来越年轻化,有些患者才30来岁。”他们给出建议:年轻人应少看手机。

  徐州仁慈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朱本亮说,市民平时应减少对重金属等的接触,雾霾天气减少外出,少去通风不良处;减少有毒化学品如杀虫剂、除草剂、农药的接触;在服药方面,老人应慎用吩噻嗪类、利血平及丁酰苯类药物;此外,帕金森属于运动障碍,积极加强体育运动及脑力活动,可延缓脑衰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