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开展到社区开展全国爱牙日惠民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5年9月12日,由徐州市电视台夜新闻栏目组与徐州市口腔医院组织的社区义诊活动,在天山绿洲小区万福街广场举行。

  此次前来义诊的徐州市口腔医院专家有韩爱军副院长、牙周科主任孙鹏、口腔修复科主任王伟、口腔额面外科主任蒋常委,主管护师郭婉晴。当日活动口腔医院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口腔健康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我的牙齿为什么会出血?”,“我的缺失牙能种几颗?”“几岁的孩子能可以免费进行窝沟封闭龋齿治疗?”……口腔专家们认真耐心倾听群众的咨询,逐一解答社区居民们的问题,为广大社区居民全面宣传口腔疾病预防的保健知识。

  在天山绿洲小区万福街广场,广大居民通过专家们图文并茂的详解,对如何维护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牙周病和龋病的预防和控制及适时修复缺失牙,康复口腔功能等方面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口腔健康预防的方法。医院为了让社区群众享受优惠服务,让种植牙走进更多患者的生活,方便更多的居民了解自己的牙周状况,让更多人拥有整齐的牙齿,缺失牙齿的患者经过检查符合种植条件的可以在9月15日至9月30日之间预约种植手术,进口种植系统每人可得500元健康减免,国产种植体系统每人可得500元健康减免。9月20日当天到医院牙周病科就诊的患者免挂号费、一次性器械盘费用、全口牙病系统检查及治疗计划费,免费给您检查牙周健康状况。9月15日至10月7日口腔正畸科开展“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活动,就诊患者减免500元初诊费。

  义诊日当天,医务人员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口腔医院宣传册,医院就医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份,现场还向儿童发放了口腔医院自制的小蓝旗,让活动进行的更加生动,更增加了医务人员与居民的互动。

  希望通过此次下社区义诊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加广大社区居民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健康生活方式从维护口腔健康开始,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健康的牙齿,提高生活幸福指标。此次活动得到了徐州电视台夜新闻栏目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