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砀山等地在徐州中心医院农合报销无需转诊现场直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萧县、砀山、淮北、濉溪、微山新农合患者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就医无须转诊,还现场直报!以下是具体申报流程。

  安徽

  萧县新农合病人:无需办理转诊,直接持身份证、住院通知单住院。

  结算需复印:①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②病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复印户口本,一岁以内婴儿需要复印小孩的出生证和父母的身份证)。出院时带齐押金单、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萧县参合农民住院审查表》(医生填写并盖章)、病人身份证(户口本)到门诊三楼住院处结算。如可享受民政救助的五保户、低保户、优抚户需复印其证件在门诊三楼结算窗口进行补助。

  备注外伤者、生育者须持回当地合管办报销。

  砀山新农合病人:无需办理转诊,直接持身份证、住院通知单住院。

  结算需复印:①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②病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复印户口本,一岁以内婴儿需要复印小孩的出生证和父母的身份证);③农合本正反面、年缴费发票。 出院时带齐押金单、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砀山参合农民住院审查表》(医生填写并盖章)、病人身份证(户口本)到门诊三楼住院处报销

  备注外伤者、生育者须持回当地合管办报销。

  淮北新农合病人:无需办理转诊,直接持身份证、住院通知单住院。

  结算需复印:①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②病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复印户口本,一岁以内婴儿需要复印小孩的出生证和父母的身份证)。 出院时带齐押金单、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病人身份证(户口本)到门诊三楼住院处报销。

  备注外伤者、生育者须持回当地合管办报销。

  濉溪县新农合病人:无需办理转诊,直接持身份证、住院通知单住院。

  结算需复印:①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②病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复印户口本,一岁以内婴儿需要复印小孩的出生证和父母的身份证)。 出院时带齐押金单、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濉溪县新农合定点医院住院病人身份核对登记表》(医生签字盖章)病人身份证(户口本)到门诊三楼住院处报销。

  备注外伤者、生育者须持回当地合管办报销。

  山东

  微山县新农合病人:无需办理转诊,在出院结算之前,在门诊二楼新农合服务中心二号窗口登记。

  结算需复印:①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②病人和代办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复印户口本,一岁以内婴儿需要复印小孩的出生证和父母的身份证);③农合本。 出院时带齐押金单、出院记录(一楼联合办公室加盖红章)、《山东微山县新农合作医疗住院审查表》(医生签字盖章)、病人和代办人身份证(户口本)、农合本到门诊二楼新农合服务中心审核材料后报销。

  备注外伤患者需到门诊二楼新农合服务中心领取《济宁市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住院审表》由主治医生填写盖章、病人家属签字 ,出院带齐上述证件交至新农合服务中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