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开设产后42天健康体检门诊

  全程导医网 就医信息:产后的健康检查是产后康复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检查对产妇产后身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医生会做出正确的健康评估,以便进一步地帮助产妇制定相应的产后康复计划,促进产后康复的顺利完成。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特开设产后42天健康体检门诊。主要有以下项目:

  1、全身检查。测量体重、体温、脉搏、呼吸和血压,检查产妇的精神状态、面容、体态,了解产妇的睡眠及饮食情况,以及有无便秘、排尿是否通畅等。

  2、妇科检查。主要包括对恶露、会阴、阴道、宫颈、子宫、输卵管、卵巢、乳房和剖宫产后腹部切口愈合情况、节育措施等。

  3、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白带常规、彩超等。

  4、常规的产后心理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对产妇的情绪状态做出评估,针对产后可能出现的情绪不稳、产后抑郁等问题,制订产后心理康复计划。

  5、盆底功能评估。(门诊三楼产后康复门诊)

  6、骨密度测定。(门诊超声科)

  7、口腔牙齿检查。(门诊三楼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