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院10.29于湖滨举行“世界卒中日”便民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3年10月29日是第八个“世界卒中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预防脑卒中,从今天开始”。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和空置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及死亡率。徐矿总医院于10月29日上午9点在湖滨西社区小广场举行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主的大型咨询义诊活动。届时徐州市学科领军人才荣良群教授、神经内科专家魏秀娥博士、心血管内科专家祁春梅博士等将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活动还将为到场市民提供健康礼品一份。

  脑卒中,已成为世界人口的第二大死因。脑卒中是一个具有高患病率、高发病率、高死亡率和高致残率的“四高”疾病,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在我国,脑卒中预防尤为重要。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等都是诱发卒中的病因,在40岁以上的人群中发病率较高。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对卒中的正确认识,我们一直在行动,“世界卒中日”远离卒中,期待您的参与!

  徐州就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