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启动“健康江苏,服务百姓”义诊周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根据国家卫计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卫生厅“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全省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具体部署,10月13日,徐医附院“健康江苏,服务百姓”义诊周活动与全国同步启动。

  10月13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当天上午,医务处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体检中心的4位医护专家前往奎山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敬老院的近100位老人开设了健康讲堂并提供了义诊服务。专家们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疾病特点,面对面地解答了他们在治病防病方面存在的疑问并有针对性地给予了专业指导,此外,还逐一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

  10月13日-19日,徐医附院将以专家义诊、健康讲堂等形式为载体,深入社区、深入基层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切实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普及,推行惠民便民措施,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徐州就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