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成立淮海经济区首个“无痛病房”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4月28日,淮海经济区首个“无痛病房”——徐医附院骨科“无痛病房”揭牌仪式在西院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副院长刘功俭、西院院长袁宝强出席仪式并为骨科“无痛病房”揭牌。徐州市疼痛学会理事长刘德生、徐医附院疼痛科副主任申文、西院麻醉科主任贾梦醒等分别讲话并致贺。揭牌仪式由骨科主任郭开今主持。

  徐医附院高度重视疼痛医学的发展,于2007年在淮海经济区率先成立了疼痛科;2009年疼痛科病房床位数增至30张;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了无痛胃镜检查、无痛人流服务项目;2011年又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获得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称号,今年将接受卫生部的评审检查。

  徐医附院骨科在郭开金主任的领导下,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骨科在徐医附院乃至淮海经济区率先成立“无痛病房”,充分体现了对生命、对患者的尊重,也是推动骨科学科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

  淮海经济区首个“无痛病房”在徐州市成立,受到媒体的热切关注,徐州广播电视台、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的多名记者前往追踪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