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市肿瘤医院联合举办肿瘤义诊、讲座

  全程导医网 周苏娟 高聪报道:2012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徐州地区大型义诊活动全面启动!

  ●义诊时间:4月16日-4月20日上午8:30——11:30(周一至周五);地点:徐州市肿瘤医院肿瘤门诊5楼;预约电话:0516-85538622、85538308

  ●讲座时间:4月16日-4月20日下午14:30——15:30(周一至周五);地点:徐州市肿瘤医院放疗楼4楼会议室

  据徐州市肿瘤医院专家介绍,4月15日-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提高群众防癌、抗癌意识,推动科学的、合理的规范化治疗,同时进一步巩固淮海经济区肿瘤防治区域优势,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徐州市肿瘤医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徐州市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肿瘤义诊活动将于4月16日至4月20日每天上午在徐州市肿瘤医院肿瘤门诊5楼盛大开启,义诊期间减免专家挂号费。

  与此同时,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肿瘤专家讲座也将于4月16日至4月20日每天下午在徐州市肿瘤医院肿瘤4楼会议室面向全社会肿瘤患者及患者家属全面展开,参加讲座可领取肿瘤防治手册、纪念品。此外,该院长期推行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专家领衔,多学科、多专业专家参与的周一至周四免费肿瘤联合会诊。

  据悉,本次义诊和科普讲座由徐州市肿瘤医院携手国内顶级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知名肿瘤专家联袂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