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2009年4月5日,市口腔医院组织专家医疗队一行20余人,到丰县人民医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免费帮助群众检查治疗口腔疾病、宣传和普及口腔卫生常识、提高口腔卫生保健意识。医疗队分为两组,一组赴病房进行查房会诊,另一组在县医院门前举办大型的口腔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前来进行应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徐州市口腔医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的主题横幅映衬下,专家们耐心地为患者做检查、提供口腔健康咨询的场面,成为县医院门前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专家们向前来就诊的当地群众送上爱心的同时,还发放了随带的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引来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强化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行风意识,践行了“行医为民、立院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争先创优意识。同时,也树立了卫生系统“为民、利民、便民”新形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