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ICU与四病区分别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09年4月,徐州市儿童医院ICU与四病区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誉。

         该院ICU病区有24名女性医护人员,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演绎着现代南丁格尔的职业风采。在儿童急救护理和重症监护工作中,她们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创新管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谱写了一曲巾帼建功的动人乐章。“三八”红旗集体是个荣誉称号,反应了默默奉献在医疗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用崭新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护理服务展现了女性职业风采的一个方面。它代表的是接受这个荣誉的团队在一定范围内是突出优秀的。它不仅是ICU女职工的光荣,也是全院女职工的光荣和骄傲。


  该院ICU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这只是新的起点,大家一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以患儿为中心”的宗旨,从“质量、安全、服务、品牌”四个方面狠抓各项工作,倡导和弘扬“科学创新、安全护理、真诚奉献、严谨求实、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创建品牌护理,追求卓越护理。


       四病区,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些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上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生活上严以律己,胸怀坦荡,乐于助人,为儿童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日前,被徐州市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