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行病房综合楼建设工程廉政协议签订仪式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2月17日上午,徐医附院在教学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行病房综合楼建设工程廉政协议书签订仪式。院领导徐开林、徐海波、孙毛颖、高兴明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院纪委副书记陈玉玲、基建办公室副主任陈敬利,江苏江中集团副总及项目经理沈忠星,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检察长邢洁、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陈萍等。签订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孙毛颖主持。

 基建办公室副主任陈敬利首先介绍了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基本概况,接着纪委副书记陈玉玲宣读了廉政协议书并集体通过廉政协议书内容,随后我院院长徐开林、副院长高兴明和病房综合楼建设单位江苏江中集团副总、项目经理沈忠星及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陈萍科长共同签订了廉政协议书。

 签订廉政协议书后,病房综合楼承建单位代表江苏江中集团副总、项目经理沈忠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廉政协议书各项规定,将我院病房综合楼建设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争创廉洁样板。我院党委书记徐海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院病房综合楼工程建设意义重大,是徐州市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在病房综合楼建设中我院党委行政一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自我约束,也请泉山区检察院对我院严厉监管、及时监督,使我院病房综合楼高效优质按时竣工,造福淮海经济区百姓。最后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邢洁检察长提出要求:签订廉政协议书是一种必要的形式,关键是要落实。要树立法制观念,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禁触法律的高压线。加大工程建设监督力度,健全制约机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好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预防工作,最终达到“双优工程”即建设优质工程、培养优秀干部的目的。 (文:纪委 图: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