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三院新体检中心投入使用

 全程导医网 李园 高聪 张黎明 报道:徐医附三院(原铁路医院)新落成的健康体检中心,作为独立单元位于医院门诊楼6楼,环境幽雅、宽敞舒适;实行“一站式”流水线服务,设施和环境处于徐州市一流水平,可同时容纳250人集中体检。
 为提高体检质量,特别聘请来自徐州医学院、市二院、矿总院等我市著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主检专家均为高级技术职称,首席终检专家具有四十年以上医疗经验。引进汇集了徐州市多位三甲医院资深专家、教授、主任担任主检医生,专业从事人体健康检查等多项服务。设备先进、齐全,同时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设计了多种体检套餐方便受检者选择。受检者可以根据自身年龄、职业或工作环境、性别、身体状况、经济基础等不同情况,在了解各检查项目的临床意义和咨询专家的前提下,自由选择体检项目、自由组合,切身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您的美好人生保驾护航!

 徐医附三院把开展体检工作当作展示医院形象的良好机遇,精心组织,细致安排,树立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的观念,并结合专家的进驻及六大诊疗中心的成立,提升医院的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在体检的场地和设备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调配,在服务的流程上进行精心的安排,在服务的细节上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为体检人员营造了温馨的欢迎氛围,提供了良好的休息场所,准备了精致的早餐和水果,安排了导检护士,并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和专家、六大诊疗中心的介绍,处处体现了周到的人性化服务。现场体检的职工都称赞,医院更漂亮了,专家更知名了,服务也更好了。

 10月7日上午,该院装饰一新的新体检中心投入使用,来自铁路大修段的200多名职工成为首批客人,享受到了检诊一条龙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