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电梯揭露他人的内心奥秘

  全程导医网 离上班时间只差5分钟,大厦底层。不同的人在在等电梯时时会不自觉地有各种反应———

  a.来回踱步或在地上跺脚。

  b.按捺不住重复多次按压电梯钮。

  c.认真注视电梯楼层的指示数字,只等电梯门开就立即走进去,其他情况几乎不关注。

  d.头向下看着地面。

  e.环视周围的人或物,或是似乎不经意地抬头看看天花板。

  答案:

  a.你可能比较敏感,你内心世界丰富而感性,洞察力强,很相信自己的直觉和判断力。

  b.你可能是那种性子有些急,办事讲究效率,时间观念强的行动派。人缘不错,随和易接近。但你时常有些情绪化,而且还可能以自我为中心。

  c.你比较理性、稳重,办事小心谨慎,不爱插手别人的事,有时在别人眼里显得有点漠然。

  d.你不太爱公开表达自己的看法,但真诚、坦率,容易相信他人和乐于助人,人际关系上很少纠纷。有时缺乏原则,属于烂好人一类。

  e.你心理防卫意识比较强,不愿轻易向人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但你求知欲比较强,成就动机比较高。你交友更倾向于少而精。